採茶小插曲---放晴?上帝說了算!!

 

昨天晚上看到張老闆打電話聯絡採茶婆跟採茶公,說今天若放晴要採茶,心裡想...哪可能?這幾天下雨根本沒停過,若是停也不至於會放晴,這樣哪還能採茶?如果白叫他們來可能還要付工資,到時不是虧很大!!

但是張老闆仰天大笑說"我有禱告,上帝跟我說會放晴!"(真的嗎?我心裡想)

由於同為基督徒,既然上帝都跟他說了,我也不好懷疑上帝吧!!

結果今天竟然真的給他放晴12小時讓張老闆順利採茶

(就是今年最關鍵的冬茶~正欉鐵觀音)

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!

而且聽張老闆說,向上帝禱告屢試不爽,還有附近茶農會打電話來問他到底明天會不會放晴,可不可以採茶?我只能說,上帝真的超愛他(蝦咪都跟他說),我想他這麼愛上帝也不是沒有原因嘍!!

也許你(妳)也可以禱告看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1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